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必完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完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不可能完美,就像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可能完美.

  ---------題記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完美,但我們不得不悲傷的相信:一切都不可能完美。

  在追尋自己完美的道路上,經歷了太多事太多的人,明白了生活在這樣一個紛繁複雜的社會中,命中注定了每個人不可能完美,甚至連觸碰“完美”這個完美的詞也沒有人可以做到。完美,是美的代名詞,是一切太美的事物的形容詞,對於它,在我們看來只是一個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的夢,它不會太完整的在一個人的身上淋漓盡致的體現,更不要說擁有。

  我們在走在歲月碾過的生活上,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一種追求完美的最直接最普通的方式,因為每個人都在用這種方式生活着來追求屬於自己的完美,

  有人說:“追求完美就是追求幸福.”我肯定它不是對追求完美最正確的理解與答覆。因為我相信追求完美並不一定就是追求幸福,而是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去發現去體味幸福的每個風景。因此幸福往往比完美來的容易。

  而如果一個人過於完美,那他就愈加可憐。他在自己追尋完美的道路上突然的完美無缺,那麼他就在剩下的路途中中止了他追求完美的腳步。他將無法體會到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覺,他無法體會到所愛的人給予他一直想擁有卻一直追求不到的東西的幸福滋味。

  一個人如果太完美,就走的太快了,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如果走的太快,就無法欣賞到綻放的鮮花,溫柔的清風,和滋潤的小雨。也無法經歷狂怒的暴風,滂沱的大雨,和蜿蜒的道路。他無法欣賞幸福,也無法經歷磨鍊。他所得到的只是完美。而不完美的,反而在路途中尋覓到了幸福,其實,這才是真實的美麗的。

  其實,生活中每個人都不會完美。

  其實,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是完美的存在。

  其實,近乎完美遠比完美更完美。

  其實,生活就是完美。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太完美。

  那麼,請你記住:世界也不是完美的。

  如果,你在追尋完美的路途上苦苦追求卻始終看不到完美。

  那麼,你應該擁有幸福了。

  如果,世界上的一切會完美,

  那麼,追求完美就是一種徒勞的旅途。

  那麼,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就消弭了。

  那麼,完美的一切都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我走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

  歲月的流逝迷失了我的方向。

  我沒有繼續,

  我蹲下來,在迷失方向的路口

  驀地,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我仰首,

  笑了,

  連流星都不完美。

  

您正在瀏覽: 不必完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