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班長家“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班長家“聚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萬里無雲,晴空萬里,蟬則千轉不窮,猿則百叫無絕!可謂是青山綠水,泉水嬉戲流啊~

  就在昨天,我在QQ上接到了班長的留言,班長看我不在線,便留言:“呼叫十一號!呼叫十一號!在嗎!在嗎!收到請回答!!收到請回答!!我母親熱切期望你能夠在本周日到我們家玩,數學課代表也會前來。”

  恩,沒錯,這就是事情的起因。就這樣,在今天這個艷陽高照的日子,我和我爸爸媽媽踏上了去班長家“聚會”的征程。

  畢竟上回班長和數學課代表到我家玩時,他們兩家是一家拿了一個大西瓜,有一句古話說得好:來而不往非禮也!正所謂禮尚往來!不是嗎?

  於是乎,我和爸爸媽媽在去的路上停了下來,買了一個大西瓜和兩吊香蕉,也算是個回禮吧,等下回說不定數學課代表也會請我們到他家玩,我們還要買些水果送去呢!

  不久,便到了三中門口(我和班長約定就在這三中門口等她,因為我不認識去她家的路。),然而我遲遲沒有看見班長,在那等了許久,才發現班長和她要好的朋友:曹CL,一塊跑了過來。

  然後我就後悔了,我爸爸媽媽加上我是3個人,所以下來的時候是開小車來的,然後班長和她的摯友曹CL卻是推着一輛自行車……而且班長還說要陪着曹CL一塊走……所以,我們只好按照班長的指示前行,到了大概的位置,就下車等她。

  總算,費勁了千辛萬苦,我們總算是到了班長家,我們見識到了班長“藏書”之多,也見識到了班長“閱歷”之豐富。

  唉,在下敬佩不已!!!

您正在瀏覽: 去班長家“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班長家“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