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途雖短暫卻坎坷複雜,想要很好的走完這條路必定是十分艱辛的。在出發之前總要在心中定下一個目標,以免途中迷路,放棄。因此目標的確定是至關重要的,很多人不成功的原因就在於他的目標。

  

  人生目標應是自己的實際情況組成,浮華的世界彷彿越來越模糊這一點,太多的外人期望,眾目已待,太多的眾望所歸充實進我們的生命,造成了自己理想世界的空白,這樣的空白太寬太大,如棲鳥飛過汪洋,使人言語起來陷入了猶豫,在夜闌時分清醒地想象,什麼是你孩提時的憧憬和夢想,如今它們在你生命的哪個角落?

  

  同樣存在着人的空間里,我們不免發現有的人自我認識相當清醒。專註於自己唯一的目標,其他的事顧及很少,最終他成功了。相反,有些人終日忙於多個目標,只知道怎樣跟隨他人所期望的完美做事,結果只是一事無成。這是我們不得不反思,不懂得捨棄和篩選目標的人註定不會成功。因為他本身是矛盾混亂的,他只知道怎樣做自己會覺得心安理得,而不在乎究竟是否符合事物本身。用一生的光陰,不知所措的尋求他人期待的成功人生,勞心勞神,殫精竭慮。不懂得應該將自己的心態放平和,細細的將自己梳理一便,甩去無用的包袱。只有有心人才會追源溯流,從自己認定的目標家園中打撈成功的魚群,最終他會像漁家拉動漁網一樣,將自己成功的人生越拉越綿長,最終拉動整個大海。當我們能夠清楚地做出判斷,明白遠方那個家園的方向,我們不會再有昨日的彷徨,再有莫名的惆悵。漫長的黑夜,何懼?遙遠的前方,何懼?

  

  總之,世間沒有絕對的完美,因此大自然中的一切也就不能看作是一種遺憾。人並不能為完美而盲目的追求,事事完美也就體現不出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完美”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