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繪出完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出完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筆於她,是永不離身的。何時何地,只要發現一片屬於她自己的風景名勝,她總會變出一支筆桿,幾筆簡單的勾勒,那情景就活脫脫地印在了紙上,從葉脈到裙褶,樣樣都是那麼細緻入微。

  劉怡秀作為我日日形影不離的摯友,她的性情我自然是最熟悉了。她熱愛繪畫恐怕已到忘我的境界。哪怕是一件再微不足道的事物,倘若有幸成為她心中的綺麗風景,那她就會窮追不捨地將它們繪到紙上。那日,我見她鬼鬼祟祟地拿着畫筆站在賴老師身後,聚精會神地盯着畫板。我決定一探究竟,悄悄地看她在畫些什麼。只見筆尖輕舞,幾圈幾筆,一隻栩栩如生的貓頭鷹躍然紙上。她覺察出我的窺視,才輕聲道出自已正在繪賴老師衣裳上的貓頭鷹畫紋。怕被發現,才潛伏在她身後畫。而那畫,沒有濃墨重彩,更無刻意雕着,那寥寥數筆,反倒是速寫傳神。再看細處,似乎也無瑕疵。她說,她希望畫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畫如其人,劉怡秀正是一個追求完美,注重細節之人。她從不敷衍任何事,希望任何事都盡善盡美。製作幻燈片,每張背景都精心挑選;繪畫之時,可能改動數遍才得出一張佳作;集體勞動,哪怕自己苦點累點,也要勇於擔當,做到一塵不染。

  這樣的性情,恐怕是畫筆賜予她的。正因熱愛,才去繪畫;正因追求,才能繪出完美。

  福建三明梅列區三明市列東中學初二:陳 卓

您正在瀏覽: 繪出完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出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