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長偏頭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偏頭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班長她偏頭痛,說作業本不夠。

  “沒交作業嘞給我站起來。”一聲大吼打破了晚自習的寧靜。

  不用說,是班長那個大嬸,在我們班擁有一副好嗓子,連男生都吼不贏他。更可怕的是,此人歷來查作業很嚴,要是誰沒交的話。總而言之先買保險吧。

  還有,如果你是男生最好不要惹她,她會當著大家所有人的面罵你,到時候你可正要找個縫鑽進去了,更重要的是分貝巨大,最高紀錄是在一樓都可以聽見她在三樓的“狼嘯”。有次一個男生和她吵架,還沒到一分鐘就完敗,因為在場的人只聽的見她數落他她的聲音,那個男的最後實在吼不贏她,只好認輸。從此我們為她做了個定義——十分危險,保持距離。

  班長她偏頭痛,追殺我跑遍教學樓。

  “hellpme!”

  樓道傳來一生絕望的呼救。

  我此刻正在逃亡,猶如百曉生附體般,快速的穿梭在人群中。我不時往後看,一個滿臉怒氣,手持掃把的“女生”(我不知道是否還可以稱她為女生,但如果以後她看見這篇文章就不好了,所以大家自行修改。)只見她額頭上青筋暴跳,目露凶光,張牙舞爪,並用她那失傳已久的獅吼功震懾我的神經,簡直就是夜叉在世,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還好我天生神腿,沒多久就見不到她的身影了。

  “哈哈,我真是高手。”正當我邊慶幸邊往樓梯處走時,一個如夢魘般的身影出現眼前。

  那個可怕的標誌性蘑菇頭,那個如獵人盯上獵物般的表情,還有那個死神般的微笑。

  來不及反應,她就一個箭步閃到我眼前,想往回逃,卻發現一隻手早就緊緊的抓住了我的外衣。

  “我錯了大姐,有事好商量,別,等等,不要,啊!”

  黑屏。

  班長她偏頭痛,卻最正義與優秀。

  好吧,上面說的人都是我,我很少會討厭一個女生,當我必須說:這貨太可惡了。

  不過在工作方面,作為科代表我還是比較贊同,讚揚,讚美她。外表是個漢子,其實內心還是個女孩,有着自己單純獨特的想法與風格,還略帶一點固執,如果她認定誰是壞人,那麼那個人就是被她刁難的對象了,如果路上遇見或距離很近,可能要吃一拳(概率大小與距離遠近聯繫)。不過,被她刁難的人,一般都變老實了。不包括我,因為我幹壞事她都沒發覺。

  在班上,她是第一,這是誰也無法撼動的,如果你走運在一次測驗中勝過她,別驕傲,因為她往往在關鍵時刻最強,用遊戲術語來說就是“狂暴”——屬性百分百上升,靈壓增強,無視傷害,攻擊加成。

  好吧,扯遠了,事實上她也有溫柔的一面。比如說看悲情故事的時候會流淚,別人問她問題,她總是耐心的回答對方,偶爾會撒點小嬌等等等,其實她也不錯,只是有時候,我覺得她可能是頭痛,不然怎麼會像個漢子一樣。

  我到還挺喜歡她的,蓬蓬的蘑菇頭,鼻樑上粉紅的眼鏡,清秀卻略帶稚氣的臉,還有那潔白乾凈的校服,還有臉上總是洋溢的笑容,真是個“沒心沒肺”的女孩呀。

  “喂,包子”

  “剛誇你兩句就得寸進尺了,以前不是叫我餅乾嗎,怎麼降價成包子了。”

  “哈哈,你就是個包子。”

  這就是我的班長,想認識她嗎?

  想?

  我也不告訴你她qq。

  好,大家以後見,多關注我噢,謝謝,對了還有本人作品,《課代表很忙》馬上出爐,那改天見。

  劇終

  初二:黑羽少年

您正在瀏覽: 班長偏頭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偏頭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