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望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之後,心裡的那塊沉重的石頭總算落了地,我得意洋洋地想:“這次考試題目不難,一定能考出好成績。爸爸媽媽答應過,如果考得好就給我買玩具……”想到這兒,我情不自禁樂出了聲。 

  終於盼到領通知書的那一天。同學們一大早就端端正正坐在教室里等着,老師左手拿着獎狀和一沓通知書,右手拿着作為獎品的新本子,匆匆忙忙走進教室。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我們的成績將在下一秒誕生,我驕傲地想:“三好學生非我莫屬!” 

  開始點名領通知書了,大家都神情緊張,個個攥緊小拳頭,把背挺得直直的,一動都不敢亂動,生怕自己沒考好。當老師報出幾個考得好的同學名字時,大家興奮得很,臉上堆滿了羨慕的表情;當老師報出考得不理想的同學名字時,大家不約而同“唉呀”一聲,惋惜不已。終於輪到我上台領通知書了,“咦,怎麼今天老師沒表揚我呢?”我心頭一沉,趕緊雙手接過通知書,回到座位,打開一看:呀,語文94分,而數學卻落得一個88分的下場……簡直是晴天霹靂,我暗自驚道:“不可能吧!考得那麼差,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偷偷地翻開下一頁,老師的評語說我學習退步了, 要認真複習。我的眼睛馬上濕潤了,整個人像一棵被狂風暴雨打敗的小草抬不起頭,心情立即陰沉下來。沒想到,年年三好學生的我,這個學期什麼獎都沒拿到。 

  我想:起外婆叫我寫作業,我卻吵着要打球;媽媽叫我背書,我卻吵着要看電視;老師叫我認真讀題,我卻一目十行,呼延了事。真悔恨自己沒有聽他們的話,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得不到他們的表揚,也得不到那誘人的玩具。世界有沒有後悔葯?我好想大喊一聲:“時光,請倒流吧!”。 

  唉,同學們,你們一定不要像我這樣貪玩、粗心,否則後悔莫及。我呢,從現在開始發誓改掉那些壞毛病,重新做一個認真學習、專心聽講的好孩子,爭取下次考試考出好成績。 

  今天,真讓人失望。

您正在瀏覽: 失望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