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針的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的懷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到打針你的小PP會有一陣疼痛吧!哈哈,你上當了。關於打針我還有特殊的感情。

  在我5、6的時候,每次感冒都會被爺爺軟磨硬泡、連哄帶騙的背進醫院,去享受白衣大褂用手中那又細又長的針頭,刺進我可憐的小PP。

  面對胖胖白衣天使的武器我嚇得直竄,打針時動來動去,不想要針KISS我的小PP,白大褂就恐嚇我說:“你千萬不要動,等一下針頭取不出來就要開刀,很痛的哦,所以你要聽話。”我聽完之後,我果真安靜下來。但我也很氣憤,真恨不得變成一隻小蜜蜂,蜇一下她,讓她也常一下被刺的滋味,誰讓她嚇我。嗚嗚~~~~~可是我不是孫悟空,我不會魔法。嗚嗚~~~~~我可憐的小PP。每次,在接受針頭的洗禮后都會留下一個紅色的小孔。

  打完針之後,爺爺總會給我一點糖果,這是很難得的哦!呵呵,好甜啊!有時我肯去打針完全是為了糖果,我是不是很饞?可那時候太小,糖太甜了。

  稍大一些,我就必須自己一人去醫院。我當然是死活不肯。可是,天氣炎熱的夏天爺爺忙着收稻穀,實在忙不過來,我也大了,所以不得不自己去。太陽無情的炙考着大地,馬路上的小草也聳拉着腦袋,無奈的看着從地面飛起的塵灰。我緩慢的走向醫院。

  我帶着恐懼走進醫院,望着這熟悉的地方。白大褂又一次像從前那樣幽幽的飄到我的跟前。又是針頭,天哪!

  晚上回到家,爺爺第一句問的就是:“去打針了嗎?同吧!”我獃獃的點頭。但是,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有糖果安慰。

  現在,我不再怕打針了,也離開爺爺到外面讀書了。學校每次舉行免疫接種,我都是自告奮勇,讓自己第一個接種。老師總是要同學們向我學習。

  此後,每一次打針我都會想起伴我整個童年的“夥伴”——我的爺爺。爺爺給我的關愛我是用筆寫不出來,我只能用我的全力去表達我對爺爺的懷戀。

  這個夏天我一定要回家看我的人生的一個“夥伴”,感謝他多面來的呵護、關心、愛護。

您正在瀏覽: 打針的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