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口,我這雙明亮的眼睛閃着怯生生的光,這外面的世界為何如此蒼白? 

 就在這迷惑彷徨時,你輕輕的來了。猶如一葉帆船,輕輕地駛進了我的港灣,是孤寂的港灣不再寂寞,猶如一抹月光,柔柔的灑進了我的窗口,融化了冰封千年的鎖鏈。猶如一道彩虹,悄悄的為我的小屋帶來靚麗,灑滿溫馨和諧,溫暖了我的心房。可就在我準備把心兒交給你時,你飄然遠去,不帶走一片雲彩卻撥動了我所思念的線。 

 輕輕的你拉起我冰冷的手,帶我走出小屋,來到了郊野。呵,這是什麼,一片冷冷的綠色,夕陽的餘暉暖暖的照着大地。你告訴我這是春,我點點頭 。你的微笑,你甜甜的聲音與這惹人的春色,我醉了,是你讓我感到春是如此的美,讓心靈的窗口想你打開。 

 輕輕的你帶給我一隻風箏,為我繫上一跟細細的線,帶我離開窗口,來到曠野,那風箏越飛越高,最後它終於斷了線,不知最向何方。你告訴我,這便是人生的寫照。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你那若有所思的表情 ,那意味猶盡的話語,令我也沉思其中。秋,原來是個多思的季節。 

 輕輕的你走到窗口,為我開啟那封鎖多年的窗門,寒風湧進了我的小屋,街上行人寥寥無幾,偶爾幾片枯葉在風中打旋。我問你,這是不是凄涼,你切慢慢的搖搖頭。 

 於是,有你相隨的日子裡時時飄逸着歡愉。在你的牽引下,我大膽的推開了窗口,明媚與溫暖霎時照滿了小屋。 

 就在我走出小屋等待你清脆的足音時,你來了,卻帶着迷一般的步伐。遠遠的你停了下來,對我夢一般的揮揮手便轉身離去,霎時間狂風突起,砰的一聲,我清楚地聽到窗門封鎖的聲音。望着你消失的背影,良久,我用手背輕撫冰冷的雙頰,才知道已淚跡斑斑…… 

 你走了,夢一樣的走出了我的小屋,走出了我的天空。窗口,在此後的歲月里也曾起而又閉,閉而又起,卻孤愁難退。 

 輕輕的我呻吟;你曾在秋濃時告訴我,你的肩膀永遠讓我依偎,可如今,秋風又起,你卻不知飄向何方,欣賞愁,是愁……

您正在瀏覽: 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