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恨”到“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恨”到“懷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仇人,他叫畢宇峰,可以說他是我們班男生中,學習最好的。他既幽默,又很可愛,可是就有一點不好,老惹女生。在我們班,惹到女生的後果可是致命的,我就是經常和他打交道的女生。可以說我和他是天敵,我倆勢不兩立。女生呢,支持我,男生呢,則站在他那邊。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出問題,我馬上舉起手來,生怕被他搶去,而且他也會在第一時間舉起手來。這就要看老師叫誰了,要是叫了我,我說出來他肯定會有不同意見。如果老師說出誰是對的,那麼對的一方一定會笑呵呵地說:“看吧,我對了!”那另一方一定會氣得要死。 

  在課間活動,我倆也從來不閑着。要麼是我拿他的東西惹他着急,要麼是他踢我一下,我去找他報仇。有時真的都急了,打起來可是沒那麼簡單,不打得別人認輸可不罷休。 

  就連做作業我們也是要一爭高下,看誰是A,老師給誰寫的評語好。為了比他強,我每次都很認真的做作業不過多數都不分高低。我們每次都會儘力給對方挑不足,就是雞蛋里我也能挑出骨頭來。 

  這次上午,他沒有來,我還以為是他有事,可是快放學的時候,他跑來了,他告訴我們,他要轉學了。一開始,我還暗自洋洋得意,這下好了,沒人和我作對了。可是第二天我就有些不太適應了,因為課堂上沒有人和我較勁,我覺得學習沒了意思。課間活動時,沒有人和我玩耍,我又覺得很乏味。做作業也沒有了盡頭,因為做得再好也沒有人和我一較高低了。 

  我開始懷念他了,沒有他的學校彷彿沒有了生氣;沒有他的課堂彷彿沒有了氣氛。我開始的洋洋得意,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還多了幾分思念。他和我聊過一次天,他對我說:“你們班又有人轉學了嗎?”你們班!這三個字從他嘴裡說出來聽着是多麼的陌生。還好他沒有忘記我們的“秘密基地”,那是他在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在一起談心、玩耍的地方。他又和我們去過,他還和以前一樣,幽默、可愛。 

  已經又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他了,如果他能看見這篇文章,那麼我將會把要對你說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懷恨”到“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恨”到“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