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超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超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超女在我的心目中的確有很高的位置,何潔,清純可愛;於春,帥氣美麗;靚穎,雪白心動;筆暢,讓人親切;雅莉,大氣純真……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筆暢和何潔,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歌喉,筆暢的歌喉,猶如一隻巨龍,猛上青天;何潔呢?就是屬於自己型的歌喉,於春可以說是站在筆暢的那邊的吧!我不太注目超女,特別是於春和雅莉,我覺得她們的歌喉不可以過關,唱得跟雞叫似的,但是小荷卻不停地說她們怎麼個好法,我又漸漸關注她們兩個,發現她們的確是唱得讓人心動的,但是雅莉卻在第3輪淘汰了,這使我很失望,但是剩下的全都是高手,怎麼比法呢??我以為是筆暢可以拿第一,於春第二,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卻是相反,我還是迷惑,為什麼呢?為什麼筆暢第二,於春第一呢?筆暢可以拿第一呀??

  有人說過,進行這個比賽不止是拿來比賽,還是拿來爭加友誼的…… 

  我可以說,雅莉是第一的,我愛雅莉,就如冰若晨星姐姐說的那樣: 晉級了晉級了晉級了.!!

  雅莉啊我愛死你了..

  我突然看到一句話..

  發現這是多麼的合適丫.!!

  自從遇見你,我才曉得我是同性戀.!!

  昨天雅莉第一次待定的時候,

  我哭得一塌糊塗..T____T

  我聽到她說,她說{荔枝}{百度}

  我總是抓住她說的一個詞慢慢的回想..

  我那個激動丫.!!T__________T

  雅莉我永遠愛你~   

  雅莉應該是人們心中的天使吧??我有時會這樣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懷念超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