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這是一本陳舊的日記本,紙頁已經泛黃。它是我兒時的日記,裡面記載着自己小時候發生的那些事……

  打開日記本,看着那些歪歪扭扭的字體,稚嫩的話語,恍惚中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忽然,幾篇特別的日記把我吸引住了——

  2005年3月21日 天氣 陰

  外面的天氣陰沉沉,也好似我的心情——悲痛欲絕。我最最敬愛的爺爺永遠地離開了我,他拋下我們,駕鶴西去了。今天的飯雖然很好,但我卻嚼不出香甜,滿嘴都是苦澀,簡直難以下咽。家裡每個人的眼裡都是淚水。

  讀罷此日記,我的淚水又一次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往下落。多麼好的爺爺呀!你怎麼忍心拋下我們獨自離去了呢?還記得您在的時候,無論我有什麼要求,哪怕是要摘星星月亮,您也會盡量滿足我。自從您走了以後,望着少了一個人的飯桌,我不禁悵然若失,常常潸然淚下,總是躲在小角落裡偷偷地哭。一想到您,我便控制不了自己。爺爺,您在天堂過得好嗎?我好想您。

  2006年1月25 日 天氣

  晴

  又到過年的時候了,媽媽答應帶我到姥姥家玩滑冰,我好高興!哦,那時好多字還不會寫,都是用拼音替代的呢。這短短的一行字,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我現在多麼羨慕那些能盡情玩耍的孩子們呀!而我們卻整天要學習學習再學習,除了吃飯睡覺,沒有一點閑暇時間……

  合上本子,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用好成績回報爺爺,看他笑呵呵的慈祥,珍惜和爺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如果回到從前,我一定要玩得痛快,把以後十幾年的都玩出來。真的,我好想好想回到從前,重新度過那些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