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考試之前,我們大家都在計劃着究竟要不要去吃。總是在計劃着,計劃着,在考試后的第一天就出去嗨一整天,要出去外面吃,連吃什麼的列表都寫了出來!還說要去買衣服什麼什麼的,他們也就交上了我自己!

  原本的美好計劃,就這樣,被一場雨,給沖刷掉了!

  看到同學的一條說說: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

  是啊,原來天氣這麼重要!才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擁有這麼美好的晴空了!真的真的!這樣美好的天氣,我的愛!希望可以出去一趟!只是,自己好像現在不太夠乾淨!哈!每次出去總是想要讓自己乾乾淨淨地出去!感覺,現在如此不幹凈的自己配不上這麼好的天空!

  一場雨,真的好愛。昨天也是這樣,下了一上午的雨,停了一下午,但到了晚上卻又下了起來!如果我可以,我多麼想要擁抱這個天空!多麼好!只可惜,沒有一個人可以陪着自己出去。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該何去何從!

  如果是之前,那麼我還可以隨便散散步去到外婆的家,但是,外婆,究竟在哪裡!如果是晚上,那麼我還可以約上幾個朋友,在夜光下散步,但現在的天太過於晴朗,如果遇上了誰,那麼我想我會不好受!是一種不自在!

  額......

  就現在,跑出去!擁抱一下我的最愛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