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戰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戰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作戰計劃

  這個暑假,為了補回我在“小升初”時的損失,我的司令官老媽特意為我這個小將布置了以下任務:

  任務一:讀課外書

  困難指數:★★★☆☆

  因為我的課外知識太少太少,一到“戰場”上就沒了法兒,成語可以說是曲指可數。所以呀,此乃取得勝利的重要武器。

  任務二:學外語

  困難指數:★★★★☆

  此為取得成功的關鍵。一天背100個單詞!天那!可能世界上沒幾個能打破這個吉尼斯記錄吧?於是,我向“司令官”提出申請,但遭冷眼,所以只得靜靜地坐在那兒,等待着下一個生死符。

  任務三:功數學

  困難指數:★★★★★……〔無數〕

  太可怕了!“司令官”們為了提高我的數學成績,極力推薦出我的免費軍師〔姨爹〕,對我進行瘋狂的“題海戰術”,以此來使我打敗數學這個勁敵。我相信,等我暑假一過完,你們來問我的大名時,我就只會說1、2、3、4、5、6、7、8、9、0這幾個數字了。

  哎!可愛的夏季,你快點過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戰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