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x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x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X計劃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帶我們去飯店大吃一頓后,就各干各的了。我想這個中秋節未免過得也太單調了吧。為了讓這個中秋節添加一些色彩,我準備給爸爸媽媽送一份禮物。在短短几分鐘后,計劃書製作好了,這計劃的名字叫:“X計劃” 

一:選禮物 

我來到了精品店。哇,這裡的東西好漂亮呀。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讓人的眼睛應接不暇。買哪一個好呢?啊,這個桃心形相框不錯,於是我把它買下了。 

二:包裝禮物 

我把自己的照片剪成桃心形,放在相框里,再用透明塑料紙包起來,真像個棒棒糖。然後,再用粉紅色的卡紙製作成一個小卡片,粘在透明塑料紙上,寫道:“祝爸爸媽媽中秋節快樂!”包裝就算完成了。 

三:送禮物 

我比較不好意思,所以,我決定偷偷的把禮物送給他們。到了晚上,我找了個借口到他們的房間,偷偷地把禮物放在枕頭邊,希望他們睡覺時能發現。誰知老媽動作這麼快,我剛放好,她就說:“睡覺了!”結果當然是她提前發現禮物了。 

“燦燦,這是你送的,真漂亮。”聽了這話,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現在,我宣布,X計劃順利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x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x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