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非凡匡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凡匡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非凡匡山 標籤:非凡作文

  非凡匡山

  有一座山並不偉岸,但卻非凡!——題記

  這座小山不知已獨自站立在這裡多少個春夏秋冬了。它雖不如泰山那般連綿,高大,也沒有華山那般雄偉的氣勢。卻有着自己獨特的秀氣、神秘與非凡,它就是匡山。

  山上有幾座小亭子供人賞景與休息之用,那是我每次必去的地方。山腳下有一片小湖,湖水一年四季都是清澈碧綠。山上的風景連同我一起倒映在水中,真有一種身在畫卷之中的感覺。

  匡山最美的季節是夏天和冬天,盛夏時節這座小山被枝繁葉茂的綠樹遮蔽着,整座山都是綠色的,每當我身處在着綠色的世界中時,那顆浮躁的心變得清凈了許多,心情也得到了沉澱。冬天,山上的落葉安詳的護着山體,擁着大地,它們也許在準備着化作春泥吧!光禿的樹木雖有些冷清,但大雪紛飛之後,這山又變成了另一番模樣,潔白的雪花掛在枝上,蓋在坡上。那就是一個銀色的世界。當太陽升起時,上下天光交相輝映,那是多麼妖嬈的一處風景啊!覓食的山雀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是為找不到食物而着急?還是為這景緻而歌唱?我不得而知。

  匡山在很久以前或許是一片汪洋大海,我記着我曾經在這山上發現了一個酷似海星的石頭,可當我再次去尋它時,卻怎麼也找不到。使我不得不懷疑它是否真實地存在過,這使匡山在我的心中又增添了幾分神秘。

  匡山的確不大,高度的確不高,可它卻有着山的精神,有着山的靈魂,有着山的氣質,當我們迷茫時,彷徨時,當我們抑鬱、沉淪時,只要你登上這座山。它會教給你如何生活;如何面對眼前的一切。

  初二:星月女凰

您正在瀏覽: 非凡匡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凡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