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或許是生日時朋友或父母親戚送你的一份心意,它能代表一個人愛你有多深,但卻無法表達準確的感情,只因為“患難之後見真情”。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禮物彷彿與我接下了不解之緣。回憶起那往事,總是能滔滔不絕,因為那給我心靈留下了深深的刻痕…。. 

第一份禮物——誠實 

  六歲那年的我,對學習有一種懼怕,心中難免有一種對未來的憧憬。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幼時“更年期”。

“明天你想要什麼東西?”媽媽問我。我用了不清楚的語言激動的說:“我…我想要一輛四驅車,行嗎?”“當然可以了!”媽媽答道。 

“是誰把花瓶打碎了?”爸爸怒吼。因為那件花瓶是爸爸最珍貴的東西了,那是當時爺爺送給爸爸的。而我在一旁不知所措,想着剛才發生的事,心中不免難過起來…… 

“你來追我啊!”我對着哥哥說。“好,你別跑,我這就來追你。”我連忙逃竄,“膨”的一聲花瓶被打碎了! 

我該不該向爸爸承認,如果承認,我會受到指罰的。算了吧!不行,如果不承認,遲早會被發現。我鼓起勇氣說:“爸,花瓶是…是我碰碎的!”“是你?居然是你?今天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就不追究了,但你的四驅車就沒有了”。我聽罷,雖然內心感到很遺憾,但是內心雖感到遺憾,但內心卻收到了一封特殊的禮物——誠實 

第二份禮物——友情 

“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送你一個水晶玻璃球,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我愣住了!我從未說過今天是我的生日,他怎麼會知道?而且我和他的關係一直都不好,他為什麼還送我禮物?當我說這禮物不錯時,便反問他這些問題,他只答:“因為我們都是朋友。”我記得當時我十歲,在這十歲的時光,我竟然沒有想到,我收穫一份特殊的禮物——友情 

特殊的禮物——生命 

  當我們從“呱呱墜地”那一刻開始,上帝就賦予了我們生命這份特殊禮物,當我們因為某些問題輕生或自殺,我們有考慮過生命的來之不易?生命,是要在母親身體里懷胎十月,才誕生的獨立個體。你們有考慮接受這份禮物?也許我們將個性張揚到底!才能算接受這份特殊禮物!希望每個人都有一份必不可少的特殊禮物——“門前流水尚能西,休講白話唱黃雞。”的堅毅心態!總要堅信,上帝是公平的,總有一份特殊的禮物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