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禮物(王建華) 

  從小到大,我的生日禮物總是那麼幾樣,過生日的時候,不是給我買衣服就是買玩具,一點新意也沒有,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收到了不平凡的禮物。 

  那天我母親過生日我和父親都在瞞着母親準備禮物,父親說給母親買衣服,我說“不,一點新意也沒有”這不我和我父親杠上了在上學之時我總是想這個問題,我突然想到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人多力量大嘛於是我找來幾個朋友,讓他們給我出個主意“送衣服,送化妝品,回家自己燒飯給母親吃……” 

  我回到家裡開始準備了,這時爸爸媽媽正好出去,我開始買菜,做飯做了好幾個菜呢!用我攢下來的錢去買定好的蛋糕,拿到家裡把菜擺上蛋糕擺好,爸爸媽媽也快到家了,這時我爸燈關了。 

  媽媽進來的時候說這麼晚了吃什麼呀!還說“這兒子這麼晚了也不知道開燈,當他把燈打開的那一幕,我就在旁邊站着,我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 

  這就是我送給媽媽特殊的禮物。 

  聰明的選擇 

  高加興 

  選擇,這個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大家都做過選擇,無論是錯的,對的,聰明的那都是自己的選擇。 

  這個作文題目然我聯想到了我的一個選擇。那是我小學畢業的時候,當時考完試,老師發了城關中心校的通知書給我,我非常興奮,我終於結束小學生的生活進入初中生活了。 

  晚上我回到家中,把這份通知書拿給了媽媽看,媽媽非常的高興,但是媽媽還有其他的意見給我。啊媽媽對我說 :“孩子,光明是不錯,可是現在又有了三中,聽說三中的老師大的都是六安的,教學經驗豐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聽了之後我覺得挺不錯的,但還是考慮的。畢竟這是我人生地第一個重要的選擇。 

  傷腦筋,真傷腦筋。這些五花八門的學校真是讓人傷透了腦筋,不知該選擇什麼好了。正當我煩惱的時候,我聽到有人敲門,我把門打開一看原來是我老爸回來了,老爸問我為什麼煩惱,我就把我選初中的事情告訴了他,爸爸給我的意見是霍邱中學,老爸認為在那裡學習。生活兩不誤,而且不要在外租房子,直接住校。還可以鍛煉自己的獨立能力,聽起來不錯,但自由會被限制,不能隨便出入,我否定了這個選擇。老爸沒有怪我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城關中心校。開始我還有點後悔,後悔選擇的了這裡,可後來我發現的選擇的對的。我不應該後悔,我在這裡的學校很開心這是我聰明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