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禮物,也許是一次經歷,也許是一次感動,也許是一段真情,它記載了我們人生當中一次次精彩的時刻,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那是聖這款誕節的前一天,同學們就開始忙活起來。“明天別忘了送我禮物喲!”“好,一定不會忘,你也別忘了送給我!”這是同學們說的最多的話了。“叮呤呤”放學的鈴聲響了。大家都箭一般地衝出教室。到了商店門口,就開始精心挑選起來,我也是一樣直到暮色降臨才回家。 

  回到家也沒閑着,我把事先準備好的蘋果一個個小心的裝進書包。第二天早晨,同學們一改往日無精打彩的樣子,一個個生龍活虎。書包也變得異常的大和鼓。大家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自己想送的人。我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幾個好朋友。教室里大大小小的平安果、賀卡五顏六色,就好像置身花園,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最後一節課,因為要大掃除,我們只能去操場。我和幾個同學站在樹旁,寒風吹在臉上,像針刺的一樣疼。這時,兩個同學向我走來,手裡拿着一張賀卡,他們告訴我這是我小學同學送給我的。我頓時感到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很是愧疚,因為我沒有想起送給她。打開粉色的信封,裡面是一張精緻小巧賀卡。上面那簡簡單單的文字,卻讓我無地自容:“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級,但我們還是好朋友。”無名的感動讓我流下了淚水。在放學的路上,我心裡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我責怪自己:為什麼我買禮物時,沒有想到過去的朋友?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只記住現在的朋友,而忘記了老朋友,那人間會是什麼樣子?    那一刻,我才明白朋友的真諦:朋友就像一扇窗,當你打開它時,你會看到許多不同的景色,豐富你的心靈。 

  星期一,我送去了那份遲到的聖誕禮物,帶着深深的內疚。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