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同學之間朝夕相處,一份關心,或者一次幫助,一次口角或一場誤會常常引發同學之間情感碰撞,而一份小禮物就是一份潤滑劑。貴重的禮物不一定珍貴,不特殊的禮物往往出人意料,特殊的禮物常常更震撼心靈。這是我的想法,正是這種想法讓我在感恩節時做出送給爸爸的禮物。

  看着眼前刺好的十字綉,我真是又高興又激動。頓時,我的腦海里又浮現了刺繡的前前後後。

  眼看一年一度的節日就要來臨了,我想送一份禮物給爸爸,感謝這14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可是送點什麼好呢?如果拿錢買的話,就不能完全表達我對爸爸的敬意,況且我還是一個伸手向他們要錢的“消費者”,再說,就算買到了禮物送給爸爸,爸爸也不一定會喜歡。想一半天,終於想到用自己每天省下來的錢去買一個十字綉,拿回家去自己綉,這樣即使爸爸出差在外,只要看到這個刺繡,便會想起他這個可愛的女兒。想到這裡,我就決定為爸爸刺一個十字綉。

  這個星期六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跑去商店買十字綉,找了半天,終於發現適合爸爸的一個邊框——是一個腳丫的形狀,因為爸爸總是在外出差,費腳力,好幾次腳都磨了一個大泡,如果我把這個腳丫形狀的邊框買到,說不定會讓爸爸的腳變得更加有力了呢!哈哈,我想就要大功告成了,刺繡有什麼難?一會兒就能刺好。

  這天我終於開始了,可是刺繡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綉針也並不一定比關公的大刀好使,不是刺繡的位置不對導致綉字瞥腳,就是它一直往我的手上刺,好幾次我都試圖放棄,一想到爸爸平常對我的笑臉,一想到爸爸把我含辛茹苦養到現在,我卻連着一點苦都受不了,那我長大又該何去何從呢?所以我橫下心來,一氣子把它綉完整。

  一針一線都包含了我對爸爸的無限關心,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用心去完成這個自己給自己布置的任務,一定不能讓自己小瞧自己。一針一線,一分一秒,我都在努力、在堅持,我用了3天的時間終於把它綉完了。

  禮輕情意重,掂着手中的這個十字綉覺得沉甸甸的,我想,感恩節這天,我帶着十字綉坐在爸爸的辦公桌前,親手放在爸爸的手上。爸爸注視着,笑臉一定會像我想象的那樣燦爛的綻放!

  鄖西縣城關鎮中八年級4班:周鈺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