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童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我內心又是喜又是愁。喜的是一個忙碌的星期終於可以放鬆了,愁的是就快要考試了。 

  不知不覺的來到電視機前,背後一句:“還不回去複習”。 爸爸的厲聲呵斥, :“ 今天是星期五,你就更應該努力複習”。爸爸對我的期望很高,即使我考的再好他也不會表揚我的,無奈的我只許乖乖的聽他話了,眼中閃爍着淚光。一個假期就這樣沒了,反正都是一樣的倒不如聽爸的話回房複習去,也習慣了爸的重男輕女,只認為男的才有用,女的都是沒用的。 

  正當我認認真真的看着書的時候,背後忽然有聲音,是爸爸,他手中拿着一杯熱騰騰的奶茶走向我來:“來喝杯奶茶,才更有精神複習”。爸爸說:“我只想你考上好的學校,長大才能找到好的工作。”這段段的一句讓我更努力的學習,成績不斷的進步。 

  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是那麼的愛我,為了我的前途着想。他激勵着我不斷的進步,走向成功。 

  父愛是一杯濃濃的奶茶,溫暖每位孩子的心靈;父愛是一束陽光,照亮每位孩子內心最灰暗的地方;父愛是一雙手,撫摸每位孩子心靈的創傷。 

  我始終相信每位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兒女的,你應明白父母的作法。 

  放飛吧,童年的你。

您正在瀏覽: 放飛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