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自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自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有一方天空。只要你肯展開雙翼,就能飛向遠方;只要你敢搏擊風雨,就能取得最終的成功。

  夢想總是至善至美,美好和成功總是令人期待。然而夢的翅膀又總是那樣柔弱,不傾注所有的堅強和無畏,你將永遠達不到理想的彼岸,美麗也不會輕而易舉地以身相許。不論你對它是多麼渴望,倘若你僅以看客的身份存在,它將與你擦肩而過,留下後悔和苦澀讓品嘗。

  不少人在飛,飛得很精彩,飛揚的感覺有成功的心跳;白少人在看,看得很心動,甚至連目光都不願收回。然而,精彩依舊精彩,心動卻只能心動。

  不要一味地躑躅在成功對面的觀眾席上,不要一輩子只為別人鼓掌。羨慕收穫時,不要錯過耕耘的良機;遙望藍天時,別忘了也舒展自已夢想的雙翼。

  磨礪筋骨,張開雙翅,看別人翱翔,不如放飛自已。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