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幸福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幸福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對於人們來說是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可是這些對於學生們來講,是如此的遙遠。

  在大人的眼中,孩子們是很幸福的,但是他們有沒有站在孩子的角度上想過,孩子們是真的幸福嗎?現在我慢慢的長大了,才終於明白未來的路,是如此的漫長,是如此的辛苦。考試考的不好,回到家,大家的心情都會由此而變糟,我今年已經初2了,媽媽讓我轉學,去一所全封閉學校,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會有那麼一天,我不願意離開這所學校,雖然這所學校真的很差,可我真的不願意離開,因為在這裡我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以前,在我爸媽的教育下,我一直都很聽話,很乖。所以成績也是很好,可是因為他們管的確實很嚴,我經常會受不了,會很煩。自從來到這所學校,到了八年級,我被退到了普通班,和我同學一起,我們開始變得很不愛學習,上課天天說話,可以說課幾乎沒有聽過,可是在那段時間我過的很快樂,很快樂,我沒有好勝的性格,我一直追尋那種很平淡的生活,我希望就這樣一直平淡下去。

  孩子追尋的是幸福,是自由的幸福,不是天天在那裡呆板的讀書,如果一個家長把讀書看作孩子的責任,那就錯了,如果愛孩子,就應該給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

  把自由還給孩子們,讓孩子自己去追尋自己的那一片幸福的天空……

  城關鎮一中初二:顧靈

您正在瀏覽: 放飛幸福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幸福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