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城=人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人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多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可是一到長城真遺憾。

  今天心情不錯,正好老爸又要去長城,索性一起去看看這世界奇迹。坐了近兩個小時的車,一種感受,四個字——腰酸背痛,沒想到八達嶺長城居然離北京這麼遠,路上還堵車,真暈死。不過還是到了,真累人啊,要我小命。

  好不容易買到票,走上長城,放眼一看,這是長城不?跟人城沒分別嘛,我對自己說“沖吧,爭取擠上去。”走了老半天,爬了四座城台,基本上全是石頭,我才發現這有什麼好看的,倒把我給擠的個汗流浹背,本想爬上高處看一下四周,有沒有床,我想倒,四周霧氣漫天,什麼都看不見,真是出師不利再接再厲啊。我想回家啊,有沒有飛機,我想快,大炮也行,一下就搞定,耶,真有大炮,可是沒用,我用不來,……,自殺的心都有了。

  提醒一下大家,別去長城了,要命的。

  重慶溪口學校初二:羊肉串串

您正在瀏覽: 長城=人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人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