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姓秦,你們可以叫我秦導。歡迎大家參加本次舉辦的旅遊團,下面我要講幾點到長城的注意事項:一、不隨地大小便。二、不能亂扔垃圾。三、不能亂塗亂畫。四、不隨便離團! 

  在春秋長戰國時期,我國勞動人民早就開始修建長城了,那個時候諸侯爭霸,為了保護自己的領土不被侵犯所以在各種的邊界上紛紛修築了長城,叫互防長城。而我國曾經出現了三個長城的高峰,分別是秦長城、漢長城、明長城。秦始皇在公元221年統一中原,建立了秦王朝,為了加強統治,防禦北方游牧民族的入侵,所以派大軍蒙??0萬軍隊和很多勞力將北方的燕、趙、秦長城連在了一起,並加以擴充,歷史9年修築了一條西起臨洮東到遼東綿延萬里的長城,這也就是中國歷史上第一道萬里長城。有兩個著名的民間傳說:烽火戲諸侯和孟姜女哭長城,就是在萬里長城上發生的。你們可能會問萬里長城為什麼叫萬里長城吧?因為它是萬里的大路上修成的。 

  好了,我們這次旅遊到處結束,下次再見!下次再參加的遊客,我給打八折的哦!

您正在瀏覽: 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