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與家人來到了雄偉的長城,領略長城的美麗景色。

  經導遊介紹,我們走上了第一峰,第一峰是由一個個台階與斜坡和圍牆、烽火台組成,從垛口向下瞭望,卻見群山連綿不斷,突起的山峰加上成片的樹林讓人感覺想到了世外桃源,到了烽火台,看着一塊塊古老的磚頭,彷彿回到了那個戰國時代。我們過了一會便到了山頂,從山頂向下瞭望便又是一番景象,群山環抱着第一峰,向四周看去,長城一節連着一節,一節挨着一節,人們嘖嘖讚歎長城的美景,外國朋友也不例外。

  第二峰的斜坡與台階更陡,人們得費好大的力氣才能走上去。頂峰處,各種花草樹木便都在山峰上展現,無論你在第二峰的哪一個角落,你都可以看到長城襯着藍天與陽光的美麗景色,無一不讓你感嘆中國有這麼美的大山河川。

  第三峰,我們便走到了長城最高處,人們紛紛踩上石頭,一一留影紀念。第三峰的下坡無疑是最高、最陡、最長的,人們紛紛倒着身子扶着欄杆向下行走,剛走到烽火台,眼前的景色美不勝收。人們有的欣賞着長城的霧景,有的用相機留住着美麗瞬間,有的在向山下吶喊,聽着回聲,有的在小販手裡拿取照好的快像。一座座長城盤踞在山峰上,宛若一條巨龍在山峰上歇息,又好似中華大地的血脈平鋪在山峰上,一層層,一座座山峰是長城的依託。

  第四峰,是最為陡、台階最高的山峰。到第四峰山頂你便可以細細的、慢慢的品位長城的美與雄壯,哪一節長城不會讓你感覺到中國人民的勤奮、智慧呢?第四峰的山頂上可以讓你飽覽長城的全景,也可以感受到長城是中國人民的勞動與智慧的重要結晶。

  我愛長城,不僅愛她的美,也愛他無盡的風采!

  馬家堡小學六年級 孫俏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