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城游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游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一直是我所嚮往的。

  想看看它的雄偉巍峨,想領略一下它的陡峭高聳,想見識一下“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今天,我終於如願了。

  坐車來到長城腳下。一下車,就被那雄偉巍峨的山峰所怔住了。只能獃獃的望着高聳的長城峰,好高呀。

  那陡峭的山路彎彎曲曲。一級一級台階也是有寬有窄,有高有低。有些台階上面布滿了裂紋,這是時代的見證。我哆哆嗦嗦的踩着高低不平的城磚小心翼翼的向上攀爬。烈日炎炎,汗水浸潤了手心,再也抓不住那粗壯的欄杆了。

  站在長城上,俯視下面,頓時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油然而生。心中不禁湧起一股自豪感。向上仰望,雲淡天藍,堅固的烽火台傲然挺立。前面崎嶇的山路長的望不到盡頭。

  我扒着欄杆,頂着烈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再也走不動了,我想放棄了,想要回頭了。可是,古代的勞動人民們不也是如此嗎?更何況,他們比我們所承受的還要更多:累了,不能停下,渴了,連口水都喝不上。可他們不照樣每天背着石頭、磚塊一步一步艱難地向上爬嗎?不,我不能放棄,不能退縮。我擦乾汗水,踩着他們辛勤鋪設的每一塊城磚,勇往直前。在長城精神的鼓勵下,我不知爬了多長時間,雖然雙腳早已酸腫疼痛,可我依舊堅持着爬向了終點——好漢坡。

  人群熙熙攘攘,偌大的好漢坡上站滿了人,很難再找個位置站着,在高峻的長城上風風光光的拍張照。不過,能爬上着好漢坡,亦是很光榮了。

  我為自己爬上好漢坡的堅持欣喜着、自豪着、驕傲着。

  往後,當我遇到困難時,想想自己當初勇攀好漢坡的堅毅,一股力量頓然而生,多大的困難也都變得微不足道了。也許,戰勝困難,堅毅是箭,勇敢是弓,箭在弓上,竭力一發,困難便會被着股強大的力量所擊破了。

  長城一游,使我弓、箭齊備,有了戰勝困難的無比堅毅的信心。

  初二:身心俱淚

您正在瀏覽: 長城游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游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