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長城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長城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到長城非好漢,所以爬長城是我的願望。春天來了,爸爸媽媽終於讓我如願了。

  我們先團購門票,再坐火車到北京,最後乘上漂亮的和諧號動車,終於來到了長城腳下。那天雲層很低,灰濛濛的山遠遠看去就象一副淡彩的水墨畫。從前看長城都在照片上,真到身臨其境才發現它的雄偉壯觀。從石階開始向上爬,台階不是很高,而且間距也剛好邁腿,我發現城牆的垛口上有小孔,聽爸爸講在古代是射箭和瞭望用的。走着,說著,笑着,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只見一層薄雲攏在山間,我們坐下來,一邊欣賞長城的景色一邊休息,此時的天氣非常清爽,不知道什麼時候太陽已經悄悄鑽了出來了,讓山間的一切顯得更加醒目。春天的小草雖然矮小,顏色卻綠的新鮮,山間的野花只是微垂着花蕾,貪婪的在風中吸吮着露水。微風拂面,吹乾了爬山的汗水,人也覺得輕鬆了許多。

  稍微休息一會,我們繼續向上爬,這時候我已經開始覺得累了,平時輕鬆慣了,爬這麼高的山路辛苦可想而知。媽媽始終在旁邊鼓勵我,我雖然腿有點發抖,不過終於爬上了烽火台。只有到了這裡才能真正明白攬勝的真實含義。整個八達嶺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巨大的綠色寶石,而長城恰似寶石上的蟒帶,壯觀之中平添了幾分貴氣。下山的時候,我的腿根本不聽指揮,中間想稍微停下來休息一下都不可能,最後怎麼下的山連我自己都說不清楚。

  離開之前,我讓媽媽買了一塊銅碟,上面寫着“我登上了長城”。它是我戰勝自己爬上長城的明證。雖然為了爬長城腿疼了好幾天,但是它讓我領略了長城的名不虛傳,也更加深了我對祖國的熱愛。

  天津河西區閩侯路小學四年級:李冠?H

您正在瀏覽: 開心長城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長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