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劉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劉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來了”!隨着舉世矚目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天天臨近,黃河兩岸,大江南北,颳起了一股強勁的“奧運風”;北京奧運,凝聚着無數人的夢想,牽動着所有炎黃子孫的情感。在這滾滾翻湧的奧運潮中,就有我,一個熱情奔放的小女孩——瀏陽市黃泥灣小學六年級46班學生李元婷。此刻,我正捧着一份舊的體育雜誌,看着我最崇拜的奧運明星——劉翔的英姿,不禁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我想,假如我是劉翔...... 

  假如我是劉翔,我會無數次的回憶起那個難忘的時刻——2004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一百一十米跨欄決賽中,我以12秒91的成績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紀錄,獲得了金牌!當我身披鮮艷的五星紅旗興奮地在奧運會體育場繞場一周時,當我面對中外記者的鏡頭時,當我登上頒獎台的“1” 號位 時,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這個一直被歐洲選手壟斷的直道短跑項目金牌是第一次被亞洲人,被我們中國人所擁有! 

  假如我是劉翔,面對金牌,鮮花和掌聲,面對記者的提問,我會說:“榮譽,不應該是我個人的,我要感謝我的父母造就了我的體魄的對我的教導,我更要感謝我的祖國,沒有祖國的真正富強,就不會有我的今天。”貧窮的舊中國,國人被人侮為“東亞病夫”,1952年中國運動員首登奧運會賽場,當時的中國政府派出的參加洛杉磯奧運會的代表團唯一的一個運動員劉長春,在100米和200米預賽中就被淘汰,400米比賽也無奈放棄。這就是最好的證明:我還要感謝我的朋友,感謝祖國人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感謝我的教練和倍練,對我付出的無數心血,甚至還要感謝我的競爭對手對我的“追趕”和“威逼”...... 

  假如我是劉翔,面對金牌,鮮花和掌聲,我絕不會躺在“功勞簿”上做美夢,因為我懂得“曾經滄海難為水”,感覺肩上的擔子重千斤!所有國人,包括海外僑胞,十幾億雙眼睛都在盯着我,他們殷切地期盼我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再創輝煌。 

  正因為這樣,假如我是劉翔,在離北京奧運會只剩下不足一百天的時候,我會把壓力化為動力,把祖國對我的期望轉化為我的加倍拼搏,我會謝絕一切無謂的應酬, 我會放棄舒適的享受,我將抖擻精神,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輪的訓練中去,訓練場館里你會看到我矯健的身影,如雨的汗水,你會看到,我更加突起的肌健,更加堅毅自信的眼神。 

  假如我是劉翔,我相信在即將到期來的那一天,在北京奧運會的頒獎台上,我將和許許多多的中國選手,一起站在“1”號位上。當雄壯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時,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朋友,我將和你一樣,熱淚盈眶豪情萬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劉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