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一首美妙的詩歌,感動是一幅秀麗的畫。感動是快樂的,感動是幸福的。讓我們騰出一點空間,回憶感動吧!世上的點點滴滴,其實都是感人、值得人回憶的,只是你沒有太仔細去觀察它,去理解它。 

  

  ——題記 

  感動無處可在,在我們的身邊也是很多的。下面,就來聽聽我身邊的感動故事吧。 

  有一天,媽媽在燒菜時突然發現沒鹽了,便讓我去買,我帶上媽媽給的錢,騎上我的“黑旋風”自行車飛奔而去。到了商店,我買完鹽就以每秒10米的速度,騎着車朝家狂奔去。可是,由於方向盤沒有把好,我一頭便裝進了路邊賣橘子的老大爺鋪子上。“嘭!”的一聲,只見無數橘子如下雨般從天空中掉落下來。稀里嘩啦一陣摔聲后,許多行人都匆忙走過來撿橘子,我以為他們是來幫老大爺撿橘子的,便和他們一起撿起來,可撿了沒多久,就聽見老大爺大聲對我們叫着:“不要啊!別撿我的橘子啦,我還要賺錢養家糊口,我家裡還有3歲的小孫子發高燒住院沒錢治呢!——”我聽了,也覺得不對勁,抬頭一望,原來那些“好心人”是在往自己的袋子里撿橘子。他們真是沒良心,連老人的東西都敢獨吞,真不害臊!我把自己撿的橘子交給老人後,也對着他們叫起來:“你們別撿啦,沒聽到這是老人家裡唯一的收入嗎,怎麼可以不幫助他反而要把他孫子的救命錢據為已有呢?!難道你們吃這個橘子會覺得天麽?!”果然,在我和老人的勸告下,他們有了些反應。有的把自己撿的橘子交換給老人,並塞給老人一些錢,還帶上句安慰、祝福;有的把橘子還給老人就一溜煙的跑了,大概是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害羞把。 

  終於,橘子全部被撿完了,老人對我們說著謝謝,邊說邊落淚,他的眼眶裡閃着淚光。因為他感動,他沒有想到別人會這樣對他好。 

  原本陌生的一群人現在好像一家人一樣開心的笑了起來,老人也破涕而笑。就這樣,一片歡樂的海洋就在人們的笑中洋溢了….. 

  糟糕!媽媽還在家裡等着我的鹽呢!我恍然大悟,扶起自行車,朝家飛奔而去。漸漸的,“海洋”就被我拋在身後,笑聲也越來越小,最後消失在這朦朧細雨中…..

您正在瀏覽: 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