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人都會有一顆善良的心,無私的幫助他人,令人感動。下面是我兒童時代的一件事,深深地感動了我。

  在一個陰雨天,我發了39度的高燒,需要馬上去醫院治療。醫院離我們家很遠,我們等了半天才打到出租車。在路上,天越來越陰,黑雲越來越密,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

  突然,轟的一聲,雷神終於發怒了,滂沱大雨下了起來,醫院還沒有到,可馬路已成了一條河。水位越來越高1厘米2厘米……已經沒過汽車的排氣管了,不時地可以看見一些車輛拋錨在水中。我們看到了這樣的情況心裡非常緊張,這時司機將車停到一處高地,思考了許久,才用緩慢的語調說:“送不了了,雨太大了,有危險,我還得回家呢!”“恆岳,咱們走吧。”媽媽理解了司機的苦衷,帶着我下了出租車。

  在馬路上,狂風大雨吹打着我們,似乎要將雨傘打破,媽媽緊抱着我在風雨中搖晃着,就在我們慌張無助之時,一輛出租車閃着車燈,從遠處駛來,停在了我們的面前。車窗快速地降了下來,一位老爺爺探出了頭,說:“快點上來吧,我來送你們,看你們這樣,我真不忍心哪!”我和媽媽感動地流下了眼淚,這真是雪中送炭啊!一上車,司機爺爺就安慰我們,“不要怕,一會兒咱們就到醫院。”這位老爺爺還告訴我們:他是一位老司機,在這樣的天氣里,只要不熄火,一直給油就能安全行駛。”雖然這位老爺爺說得輕鬆,但從他那專註而嚴肅的神情中,我還是感受到了這樣暴雨天里開車的危險。他憑着自己豐富的經驗,左拐拐,右拐拐,繞開了水深的地方,冒着危險把我們送到了兒童醫院,卻一聲不吭地走開了。我的病由於送來比較及時,病情很快有了好轉,不久我的病好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總使我感動許久。

  回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是暖暖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感動也無處不在,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中。

 天津和平區84號校區五年級:terryliu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