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有令我感動的事,這學期,我們學校就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那一天,在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我們都在玩,忽然,我嗅到了一股煙味。“你有沒有聞到啥怪味兒?”“上節課下課就聞着了,估計又是哪個傢伙違反校規帶來打火石了吧?“別理他,奧賽羅你玩不過我。”一邊正和我玩“奧賽羅”遊戲的同學不耐煩地回答道。我似信非疑,只好把這件事拋在腦後不去管它。

  第四節課是體育課,處在校園角落的學前班旁邊擠滿了人。“誰幹的?”“不知道,點火的那幾個傢伙真沒公德心!”“就是,幸好六年級的那幾個見義勇為,不然的話,這兒不成廢墟才怪!”幾個同學擠在那裡議論紛紛。咋回事?我擠進人群內圈,只見地上一堆燒過的葉子,一堆水漬,明顯這裡曾經有過一場“惡戰”。一打聽,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第一節課下課時,幾個學前班的幼兒拿着火材點着了一堆枯黃樹葉。由於處在拐彎轉角處,沒有人注意到。結果火還燒着了旁邊的幾條樹枝。直到第二節課,幾個六年級的學生感覺不對勁,過來查看,看到火都要燒着圍牆了,立刻開始救火,好不容易才滅掉一堆烈焰。

  這幾位六年級的學生在遇到小火災時,臨危不懼,迅速採取正確措施,才避免了火勢蔓延到樓房的嚴重結果。當發現危險時,他們不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而逃避,而是為了大家的安全積極地消滅了隱患。此時,他們就是負有責任心的“消防員”!這難道不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嗎?

  在第一周的校會上,他們被學校授予“優秀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當他們被邀站在舞台上時,校園上空回蕩着經久不息的掌聲——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