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一種溢着柔情,透着溫暖的情感,簡簡單單治癒者人的心靈。乾淨中有些純粹,柔和中有些含蓄。

  這貌似哪本書中寫過的,“感動,是一種說不出所以的感覺——人被關注,被愛,被需要,所以人會感動。”

  或許,感動不需要定義。

  輕輕躺在你的肩頭,“我累了。”“累了就歇一會吧。”簡約的對話,微妙的動作,傳達着朋友間的深情。這時,心裡的煩惱便全都拋下了,時間是靜止的,唯有遺留在內心繁華的溫暖,蕩漾着,蕩漾……

  夜深了。“孩子,歇着吧,來喝點水,別太累了。”母親春風般輕柔的話語縈繞在耳邊,沁入心田。親人的愛像是海般的博大,純凈中不含一點雜質,時而翻滾着的波浪會湧起炙熱的高度,心裡瞬間捂熱的感覺,迴旋着,迴旋……

  記得我曾目睹過一個女孩的淚流滿面。

  她推着沒氣的車子走在陌生的街道,看樣子不是本地人,畢竟附近有很多修車的地方。我在一旁不以為然的看着她。見她長發飄逸在風中,每個腳步卻是那麼沉重或急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素不相識的謀面,要不要去幫忙——正在思考時,我看見了一個大叔走過去。他穿着的是破舊的深藍色棉衣,留着蓬鬆的短髮,側臉看上去要40歲左右吧。他是去幫忙嗎?

  秋風還是悲廖的吹着,天空打不破任何一絲寧靜。看過去,那個大叔離她越來越近了,只見他攔下了那個女子,站在她身邊說了一番,還不停的用左手指着遠處,然後看見那個女子深深的向他鞠了一躬,還用手抹着眼——她哭了。我慢慢走過去,從他們前面相迎而走。是啊,她哭了,她感動了。

  在這個陌生的地點,女子心中會慌亂,那位大叔的幫助是一個心靈與另一個心靈的碰撞。那位女子於是矣獲得了面對的勇氣與力量。一個涼涼秋日,滿滿的感動。我想,感動無言,心自安暖……

  既已,我又再一次理解了感動。

  感動是種珍貴的情感,它可以使你在平凡瑣碎中收穫溫暖和幸福,可以使你執着的面對季節的變化,時間的更替,它溫柔不張揚,是讓人可以真的懷念的、洋溢的溫情。

  我們,一起學會感動吧!

  長清一中初二:蘇梨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