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點點夢想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點點夢想城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聽同學們說,鄭州點點夢想城很好玩,便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玩。

  我還聽同學說那裡還可做點點壽司、蛋糕等。就給爸爸媽媽說,到那兒不要吃飯,我給你們做壽司吃。

  點點夢想城到了,可是要到下午3:30分才開場,所以我要在那兒等老長時間。

  終於開場了,驗票處那裡的人真多,擠得我滿頭大汗,但最終還是進去了。往裡走時,聽驗票阿姨說:“進去之後,先到點點銀行換30元點點幣,再去買張地圖,按照地圖上的指示找工作。”

  在賣地圖那裡,我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小記者。由於時間關係,我的任務沒有完成,但老師還是獎勵了我10元錢。

  後來,我又找到了考古、木工、美髮這幾份工作,還沒有好好體驗一下,我的頭開始發痛,渾身發冷,一陣陣想嘔吐,便讓爸爸媽媽把我接走了。

  如我不難受的話,我還想去體驗一下郵遞員、醫生、警察等工作,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這次沒有把每一項工作都體驗一下,但在我體驗的工作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工作的艱辛,體會到了掙錢的不易。以後,我再也不要做一個亂花錢的孩子了,因為我理解了爸爸媽辛苦工作掙錢的不易!懂得了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的道理。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游點點夢想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點點夢想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