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四陳——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陳——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這名字也是一路坎坷,從“曲奇”到“蛐蛐”再回到了你最原始的名字——蕖。你是射手座的,跟我一樣是火象星座,與我毛毛草草不同,你多了份沉着與冷靜,這也是大家喜歡你的原因。你總說自己的眼睛是單眼皮,但我怎麼看怎麼像雙眼皮,因此我總結出來便是——你這雙眼睛是單雙眼皮,,最討厭的呢,就是你的頭髮了,洗了跟沒洗差不多,不過這也激起了我的鬥志,決心要作一名洗髮水研究師,一定要配合出一份專適合你用的洗髮水,怎麼樣我很好吧,現在才知道?~-~ 

  因為你的個子排第二,所以第二個就寫你了,也沒啥多大準備,在電腦上想說什麼就噼里啪啦打出來了,希望你的支持率能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你們叫我“胖胖”解釋為身側的肥肉,你們還真是“煞費苦心”啊!人家本身名字好好的,“茗”——品茗品茗,品茶的清香,這倒好又給我來了個“胖茗”想象力超群啊你!“蕖”古文言文中解釋為:芋頭。現代漢語字典中解釋為:荷花。我以後還是叫你”芋頭吧!“好嗎?芋頭?”嘻嘻。還有哦,要來我家玩,好不容易我爸批准了,再不來我就要仰天長哮了。還有哦,不要老是“SORRY”來“SORRY”去的,很見外的感覺,而且有一次在《語文報》上看到千萬不要對朋友說“對不起”因為這才是你真正傷他的地方,是不是很有哲理呢?兩頰上有可愛的小雀斑,笑起來,左邊有一個酒窩,愛講笑話的你時常帶給周圍的我們快樂,下面同樣寫給你一首看完要K我的小燈油詩(即興):

  “DADDY呀,MUMMY呀”是你的口頭禪 

   不知不覺,教室隨處可聽 

  “忒、忒、忒”竟然掀起時尚風 

  “好可愛呀!”我們想說這就是你 

   永遠做你自己 

   走你的蕖式路線!~*-* 

   

  這是寫給“芋頭”蕖的一篇文章,大家一定要頂,不頂,小心她來調你資料,實際不會拉,她很善良的,不管怎麼說大家一定要頂啊!!! 

您正在瀏覽: 致四陳——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陳——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