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追逐的夢想雄鷹追求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下展翅高飛;獵豹追求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快奔跑;魚兒追求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泳……而我,有着遠大抱負,有着猶如珍珠般閃閃發光的夢,我誓將堅持到底追求我的夢想。我追逐的夢是可愛的。隱隱約約般在腦海里浮現出我小時候與同伴們玩“扮老師”的遊戲。噢!我看見了,我的夢是當一位可愛善良的老師。“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想為人類文明作出微薄的貢獻;我想栽培祖國未來的花朵;我想吃到夢想成真的果實。如果我真的如願以償當上了人民教師,我一定會無微不至地關愛我的學生,盡心儘力地傳授知識給他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鞠成灰淚始干。”這也是我想當老師的原因。老師的職業是多麼可愛和偉大啊!我追逐的夢是純真的。在花兒凋零那一刻,在至親至愛的外公撒手人間那一刻,在虛弱的聲音一次次使盡全力呻吟卻又無從說出那一刻。噢!我懂了,我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我想為人類醫學做貢獻;我想與在生死邊緣掙扎着的病患一同渡過難關;我想完成外公的心愿。如果我成了一位名副其實的醫生,我會全心全意地治好病人,我會照顧好每一位病人。每每看到白色工作服,我便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夢。醫生的工作是多麼純真和偉大啊!我追逐的夢是英勇的,“站住別動!舉起手來!”電視里威風凜凜的警察大聲喝到,兩個小偷早已嚇得六神無主,東逃西竄了。噢!我知道了,我的夢是當一名英勇善戰的警察。我想為人民服務;我想為路人甲“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我想體驗渴慕已久的願望成真的快感。如果我真的成為一位人民警察,我會拯救苦難人民遭受的暴力現象,我會伸張正義,給為民請命。警察的崗位是多麼英勇和偉大啊!我的夢啊!猶如珍珠般閃亮而又獨一無二。為了這些如泡影般五顏六色的夢,我會努力堅強地去追求,我會無時無刻想起這些夢然後更堅強努力地拼搏於各種各樣的困難中。“陽光總在風雨後”我誓將努力追求美麗的夢,不在人間白白走一趟。

  初一:沈恩濤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