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感覺到痛苦是那麼強烈,在那轟然作響的門關上之後,孤獨與痛苦是如此真切的襲來,我卻來不及防備。

  眼淚順着臉頰流到嘴角,鹹鹹的,很苦澀的味道。外面天空很晴朗,陽光透過窗紗沿着空氣撲在我臉上,眼淚將陽光反射回去,照亮它的運行軌跡。

  我不需要陽光,更不需要溫暖!

  猛地將窗帘拉上,屋裡一片昏暗,耳機里的音樂重複播放。我閉上眼,感到黑暗絲絲滲進我的皮膚,手腳逐漸冰涼。痛苦的感覺是如此真實地佔據着每一根神經,心猛地抽搐了一下,我用雙手圍住膝蓋,想讓自己重新感到溫暖。但失敗了。空氣靜止得不再流動,它們靜靜的停在我周圍。整個房間只有音樂不知疲倦的響着,這多少讓我覺得欣慰,至少我沒有失去一切東西。睜開眼,看見了一些光芒。

  我可以感到陽光正拚命的鑽過窗帘,試圖重新照亮這個被昏暗包圍的房間,我試着將嘴角沿着一個弧度上揚着,奔跑着拉開那隔着陽光的窗帘,讓陽光重新充滿這個房間,讓它蒸發掉臉上殘留的淚,讓它充實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