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騙的感覺很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騙的感覺很不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被騙,因為那種感覺很糟,可是,那一次,我卻被自己的爸爸給欺騙了…… 

  那是我3年級的時候,我很喜歡游泳,整天吵着爸爸帶我去游泳,爸爸總是說等你放暑假了再去,我就耐心地等,終於,我盼來了暑假,跟爸爸說好星期日就去游泳,我興奮得那是無法言語的,在這幾天內,我努力地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事,幫爸爸按摩,端茶,就是為了游泳。 

  跟爸爸約定的時間到了,那天,他並不忙,而是悠閑地呆在家,我就去叫他帶我去游泳,說這是他自己跟我約定的,不能失信,爸爸說好,你去準備一下,待會就去,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可是一切就怪於之后的那通電話,那是一個叔叔打來的,他叫我爸爸一起去玩,去打球,我以為爸爸會拒絕,可是,我清清楚楚地聽見了,爸爸竟然跟他說,沒問題,我馬上去。掛掉電話后,他回過頭跟我說,下次再去,我有事。說完,頭也不回地就出去了,我氣的要死,哼,有事,有事是吧,去打球,去跟人家玩叫有事啊,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我哭了,他怎麼可以這樣!明明跟我說好的! 

  就是從那一次開始,我厭惡被人家欺騙,也讓我恨起我的爸爸來,我不能原諒這個人,即使這個人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被騙的感覺很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騙的感覺很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