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月23日下午,我們出發了。快到安吉時,太陽正慢慢地落下,它把它身邊的雲都染成了紅色。待到太陽落下時,那雲還不肯脫下那紅衣裳。我們坐在車上,欣賞着那落日的美麗。那感覺真好。 

  到達安吉,已是傍晚時分。我們吃好飯,便在賓館附近兜了一圈。我們邊走邊欣賞着安吉的夜景,馬路邊的路燈照亮着路邊的行人,一些霓虹燈也展現出迷人的光彩,歡迎着遠方的遊客。那感覺真好。 

  2月24日七點多,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點--大竹海那兒的竹子滿山遍野,鋪天蓋地。我們登上了“望竹塔”,眺望着腳下的竹海。那感覺真好。 

  十點多,我們又來到了--芙蓉谷。那裡的泉水清澈見底。我掬了把泉水洗了臉,嘗了嘗有點甘甜,那感覺真好。 

  下午一點多,我們來到了--藏龍百瀑。那裡有龍紗瀑、仙人橋......我們邊觀賞瀑布,邊呼吸着新鮮空氣。那感覺真好。 

  旅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旅遊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