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感覺真恐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覺真恐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啊!小臭丫頭!是我啊,打我幹啥!”聽到是老媽的聲音,我趕忙將羽毛球拍朝後一收,賠笑說道:“對不起,對不起!”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很奇怪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怎麼會打媽媽?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時我才一年級,放學后就接到老媽的來電,媽媽在電話里告訴我:“喂?沈天茹啊,今天晚上媽媽要參加飯局,可能回來得較晚,晚飯做好了在鍋里,你一個人吃完飯在家裡好好做作業,別人敲門不要開,拜拜。”說完就匆匆掛了。我興奮地在沙發上翻了一個跟斗,差點掉下來,心想:我作業早就寫完了,總算可以痛痛快快地看電視了。(PS:我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電腦)。就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後面的故事。

  吃過晚飯後,天漸漸黑了下來,路燈亮了,像怪物的兩隻眼睛,瞪着我,我拉上窗帘,坐在桌邊計劃着晚上該幹什麼,突然不知何處傳來了“乒乒乓乓”的聲響。我一個機靈,站了起來,退到鋼琴那邊,順手操起一個羽毛球拍,一聲大喝:“誰?!”這時聽到上面傳來歡笑聲,哦!原來是樓上那位年輕的媽媽在逗她那個小寶寶。我坐下,拿出一張紙準備畫畫,又聽見樓下飄來一個陌生的聲音,我朝樓下的小徑望去,卻是空無一人,不禁從頭涼到腳,感覺冷風從后脊樑嗖嗖地灌進領口。我只有不停地安慰着自己:世上沒鬼,世上沒鬼……可鬼故事又像幽靈一般在我大腦中亂竄,詭異地笑着,尖叫着,我的心緊縮成一團,像一塊石頭,撲通撲通地瘋狂撞擊着我的胸膛,又如同野性大發的老虎,吞噬着我的勇氣。與此同時,野貓似乎在為我的心助威,也發出尖利的慘叫,那叫聲猶如被拋棄的嬰兒在荒野上無力地啼哭。開始是一隻,後來,兩隻、三隻、四隻……小區變成了野貓“一展歌喉”的舞台。各色的貓,各式的慘叫,我再也聽不下去了,“啊”,一聲尖叫,“嘭”地關上窗子,把頭鑽進被子里。我能感覺到我渾身在發抖,席夢思咯吱咯吱地呻吟着,腦海中浮現出被妖怪抓走的場景,我屏住呼吸,生怕妖怪聽到之後來找我。想到這裡我就要哭出來了,一邊害怕,一邊還不忘了後悔聽同學講那些害人的鬼故事。

  好不容易放鬆下來,又聽見樓道里傳來了“塌塌”的聲響,我渾身汗毛都立起來了,“咔嗒”門開了,我內心的恐懼已經到了極致,鼓起勇氣,一聲大吼,揮舞着羽毛球拍朝門口那鮮紅的裙子扔了去。於是,一聲慘叫后,發生了開頭的那一幕……

  現在想起來覺得挺好笑的,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害怕。在我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還會有更多更多的第一次,在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中我慢慢地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覺真恐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覺真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