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從我二年級開始就正式的陪伴着自己!從二年級到現在准初二!從曾經的零零散散的文字到現在密密麻麻的文字!從曾經本子的小可愛到如今的白白凈凈的本子!從小本子到大本子!從鎖密碼本到筆記本!從薄本子到厚本子!經歷了這麼多年!日記留下了自己最美好的回憶,刻下了自己最悲痛的過去!記下了自己所認為重要的人!

  日記,曾經有人在裡面哭泣!日記,曾經有人在裡面歡笑!日記,曾經有人成為裡面的主人公!日記,曾經自己發泄的地方!日記,我最忠誠的訴說友!

  日記,她就這樣默默地陪伴着我,不管我怎樣的任性,不管我怎樣的悲觀,不管我怎樣的胡鬧!她就這樣,願意一直當我的傾聽者!

  日記,學前班的時候媽媽教我寫日記的一幕彷彿還在昨天,自己因為日記被偷看了而哭鼻子的一幕彷彿還在昨天,沒想到,自己的柜子裡面卻裝滿了整整一個柜子的日記本!

  寫日記,從養成習慣到成為習慣,這一個漫長的過程!記得在讀小學的時候自己還是一個走讀生,因此,每天寫完作業都習慣拿出日記本來寫!不管那一天的心情怎樣,感覺寫下來了,心裡也就不再空蕩蕩的!有的時候不寫,睡覺之前總感覺還欠點什麼!因此,小學,是日記當了我最忠誠的傾聽者!不管我寫下的是有聊的還是無聊的!不管是有意義的還是無意義的!它都幫我保管了這些小秘密!

  寫日記,從養成習慣到成為習慣,這一個漫長的過程!後來升入初中后,成了一名住宿生,寫日記的時間也就被衝掉,記得軍訓的時候,沒有打算寫日記,但是卻總感覺一天下來好沒有意義,感覺空空的,後來,自己也是拿着幾張紙湊合著湊合!到了真正開學的時候,看着學校所安排的時間,才發現根本就沒有自己寫日記的時間!也曾經想過不要再寫日記了吧!但是後來的自己原來做不到!為了寫日記,自己摸索過多少辦法!利用晚自習的時間?但是寫的時候總會有人要看,不給看,是不是會引起誤會,因此,晚自習寫日記的決定被劃掉了!洗澡的時間?洗澡的時間是宿舍最吵的時間,不是嗎?大家被囚禁了一整套,好不容易可以自由點,沒有老師學生會的監督,大家都是吵吵鬧鬧的,竄寢的竄寢!因此,利用洗澡的時間寫日記又被劃掉!......還實踐過很多辦法!最後,怎麼寫的日記呢??自己利用午睡的時間在睡前趴在床上寫着日記!哈!漸漸地,也習慣了,趴着寫字也不再寫的歪歪斜斜的,一天不寫也就又睡不着!就這樣,寫日記的習慣沒有斷掉!

  其實吧,說日記!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習慣吧!不管是有意義的事情還是沒有意義的事情,總覺得,在寫日記的時候,是對自己這一天的回顧,是自己心情最靜的時間!是自己頭腦最清晰的時間!每次寫完日記,也總會感覺整個人就釋放了一樣!偶爾無聊的時候,拿起從前的日記,翻翻看,她也是真的可以給自己帶來一陣陣大笑,也會勾起自己的好多回憶!不是嗎!日記就是這樣神奇!

您正在瀏覽: 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