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上課時,我懷着一顆好奇心來到素描教室,只見教室里整齊地放着許多畫板,畫板都是木頭做的,顏色黃黃的,而且都是斜着放的,很堅固。我很興奮地坐到我的位子上,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白紙,我拿出鉛筆準備大幹一場,可又不知道怎麼下手。這時,老師開始教我們畫線條,我覺得那還不是小菜一牒,於是就開始畫了起來,可我畫來畫去線條就是畫不直,老師走到我跟前,告訴我畫線條時要放鬆,手不能太緊。她還在紙上給我示範了一遍,慢慢地我終於找到了感覺,線條畫得越來越直了。隨後老師又開始教我們畫一個立方體,先要在紙上定好大致的圖,然後拉好線,再在明暗交界線處畫出灰面,畫完后再看看什麼地方畫得不好,或線條拉得不直,再用橡皮擦掉重新畫一下,終於是大功告成了。 

  我看着自己的第一張素描作品,感覺還真不錯,蠻有成就感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