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遊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4日,陽光燦爛。

  今天,我踏上了去向鄉村的路。珍貴的暑假,本應天南地北的去旅遊,卻不想只能下一次鄉,心裡不免有些失落。可我天生一個樂天派,就把這次下鄉當作一次別具風格的旅行吧!為此,我列下了長長的旅遊計劃。

  8月4日,陽光依舊燦爛。

  下午,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爭先恐後跑出來迎接我的,居然是一群狗!受到如此大的禮遇,不免有些陶醉。可是,那些平日里乖巧可愛的狗狗,怎麼對我虎視耽耽?特別是我這次旅遊居住的旅館-----姨媽家的狗狗,對我齜牙咧嘴,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嚇得我動都不敢動,默立三秒鐘,那狗似乎比我還有耐力,堅持不住了!我只好要白旗求助;救命啦!還好,我的保鏢----表姐迅速趕到,護送我來到我將要居住十天的房間。

  坐下來,驚魂未定。我的導遊----表弟以光速奔來,向我介紹;旅館中有兩隻大狗,兩隻小狗,一隻大貓,兩隻小貓,兩隻豬,一群雞。天哪!我不活了!連童子軍都上場了!

  為了我未來的旅遊生活能夠順利快樂,我決定用我那極高的智商和情商將那一群人類的朋友擺平,首先就從沖我狂吠的那隻花狗下手.嘿嘿!

  8月4日,可以看到星星了!

  吃過晚飯,我運了運功,開始實行001號計劃.

  那花狗看來餓得不行,我盛了滿滿一碗飯,又加上幾根肉骨頭,用凌波微步飛到那惡狗面前,將飯倒進它的玉盤,然後飛速跑開.咦?它怎麼不吃呢?難不成怕我下毒?哼哼!就算我再恨你,也不會那麼殘忍呀!俺知道你還要給那幾個看起來獃頭獃腦卻很可愛的小狗餵奶呢!怎麼?還不領情?姑奶奶,求求你啦!吃點吧!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