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鎮里,那裡的經濟沒有北京的繁榮,物產也沒有上海的多,跟大城市相比,那個小鎮永遠是落後的,但在我的心裡,這個小鎮永遠是最好的。

  春天到了,我對姐姐說:“咱們去爬山吧!”姐姐點點頭,我們一起爬上小鎮的小山,那小山沒有濟南的小山秀麗,也沒有黃山的氣勢磅礴,但是它卻有着另一番美,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都為小山增添了光彩。有花嘛!自然也有草了哦!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和鮮花相互襯托着,放眼望去,還以為小山穿着花衣呢!這就是我家鄉的小山了。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開了。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們就從裡面冒了出來,有的已經開放了,有的才展開了幾瓣,有的還只是花骨朵,但是不管什麼姿態,都是那麼的引人入勝,使人留戀往返。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油菜花開了,一朵朵黃花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從遠處看,多像一副美麗的畫呀!從近出看,又是多麼的充滿生機呀!

  冬天到了,小鎮又不下雪,就很無聊,所以我就央求爸爸媽媽帶我去山上觀察小鎮,你別說,從山上俯視小鎮,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使我想起一句詩“遠近高低各不同。”

  怎麼樣這個小鎮不錯吧!當初讓我來城裡讀書,都勸了我好久,我才戀戀不捨的告別小鎮才來的呢!

  我記的某人說過:“再美的地方都不如自己的家鄉美。”我覺的他說的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