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請讓一下。”她正在和同桌講話,見同學們紛紛向班長那圍去,便也上去湊一下熱鬧。原來是期末考試的分數,她心理暗暗想道:嘿,我到要看看靜文考了多少分?什麼,278這麼高啊!視線便馬上尋找着自己的成績。 

  250,她咬緊嘴唇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便在成績單上指着自己的名字——羅一,沿直線慢慢移動着。可是結果還是一樣——250,她考雜了。她慢慢走出人群,哭着跑出了教室。 

  小鳥在枝頭賣弄着自己的歌喉,小樹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茂盛,空氣中的花香在這所美麗的校園中飄蕩着。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不屬於她,彷彿老天在捉弄她似的。從小,媽媽就遠在他鄉工作,很少回家。思念之情便從那一刻起在她幼小的心靈上萌生。漸漸的她變的越來越內向,總感覺自己沒有媽媽似的,羨慕着有媽媽陪伴的孩子。聽爸爸說她的名字羅一是媽媽給她取的,意思就是希望她樣樣都能拿第一。她也懂得只要成績優秀,媽媽也就回為此而感到高興的。 

  可是這次的期末考試成績徹徹底底使她失望了。她漫無目的的校園中奔跑着,慢慢的停下了腳步。坐在操場的草坪上,眼眶裡勤滿了淚水。望着藍天白雲她對自己說:“沒關係羅一,人總有失敗的時候,但最重要的是怎樣面對它。” 

  她擦乾眼淚,挺起胸膛向教室的方向走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成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