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潔白的雲彩從山崗隱去,陽光躲進了雲層,天空隨即陰沉了下來。

  下雨了。

  雲霧中生成的水滴千絲萬絲隨着風雨交加的氣候環境,企圖給自然界帶來些生氣,我身在其中,卻聞到一股蠢蠢欲動的氣息,一股從地心深處散發出的泥土氣息,有點清香,有點醉人,深入內心。

  眨眼間,雲霧散開,透過樹葉間的小細縫,逐漸能看到一個個圓圓的亮點,直至清晰到極限,在物理學上這一現象,被稱做為光沿直線傳播的現象。至於那些圓點呢,都是太陽成的像,無數個,數不清,我這才意識到太陽已經上崗了。

  空氣濕漉漉的,但陽光的絲絲柔和卻一度讓我懷疑,剛才到底有沒有淋過雨。

  感覺就像夢幻一般,好象身處在另一個世界,很奇妙,像是一位飄飄欲仙的世外高人,但衝著我喉嚨吹的風,強有勁的把那個在夢遊的自己一手撕碎,模糊,一會兒,便感覺到全身涼涼的,風無情的冷酷的吹拂臉頰,身體抖得不敢再抬頭看哪怕一眼那被當作幌子的太陽,不覺得太虛偽了嗎?

  大雨過後的寒冷,的確使人感到幾分畏懼,我所能感覺到,地表在不斷降溫,小河在悄悄結冰,空氣在逐漸變冷,骨頭開始硬化……不,不,只要有一絲生的可能,我就不能放棄,決不能,放棄。

  我不敢再怠慢一點點,因為也許,也許會在你睡覺之時,窗外開始下冰霜,或者是潔白的,沒有溫度的雪花,想想吧,這更可怕,生命,本來就有不堪一擊的脆弱……

  在這種形勢下,生的機率實在是太小太小了!

  但自然界的平衡器決不會向任何一方傾斜,只有靠自己去尋求生的未知領域。

您正在瀏覽: 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