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栽進一顆蒲公英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栽進一顆蒲公英種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像可愛的精靈紛飛於大地各地,淌過河流,耍過花間。終於棲息在一個小小的角落 。 

  望着他手心那個鮮紅的血窟窿,她有些吒異:“你……你為什麼不躲開。”   他暫白的肌膚上有一雙蒲公英似美麗而有天真的眼睛,“因為我不打女生”。他的語氣中帶着一絲戲謔,一絲認真。  “那你為什麼不躲開呢?”在她面前的這個男孩使她感到不懈。  “因為是我錯了”。他的臉上抹過一道陽光,是羞澀的笑。就像一個犯了錯接受懲罰的孩子。她獃獃地望着他,她覺得他好傻,傻得可愛。 

  初中的蒲公英似乎更多了一些憂鬱和空虛。她望着眼前高大的他,心中湧出無盡的欣喜。已經沉默許久的她終於又有了像夏天一樣的衝動,她想跟他說,說好多好多話。而他那雙蒲公英般天真的眼睛中卻讓她看不到自己。他不認識我了嗎?還是他要躲我?他已經漠然將看她的餘光收回。就這樣,像兩個陌生人般,甚至連陌生人都不如,沒有任何語言,擦肩而過。

  驀地,她回過頭,呆望着這個消瘦的背影。她哭了,她想,他的心中會有一顆蒲公英種子嗎?哪怕永遠不會發芽……

您正在瀏覽: 栽進一顆蒲公英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栽進一顆蒲公英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