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困境使你離成功更進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境使你離成功更進一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梅花,迎接它出生的不是和煦的春風,而是凜冽的寒風;伴隨它成長的不是溫暖的春天,而是寒冷的冬天;滋潤它綻放的不是晶瑩的甘露,而是肅殺的嚴霜;襯托它美姿的不是濃濃的綠意,而是寒徹的白雪。

  但也正是因為如此,才有了梅花獨特的魅力。人們在欣賞它的時候,不僅是誇讚梅花的美麗,還讚揚着它的精神。

  比如:生下來就一貧如洗的林肯,終其一生都在面對挫敗:八次競選落敗,兩次經商失敗,甚至還精神崩潰過一次。好多次,他本可以放棄,可他卻並沒有放棄,才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台灣首富郭台銘從小家境貧寒,他憑着自己的毅力和堅持,白手起家。他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為他的成功,是與他身上的堅強品質分不開的。

  “黑羚羊”魏瑪。魯道夫是一個頑強奮鬥,戰勝命動的美國女子田徑運動員。她從小出生在貧苦的黑人家庭,生活貧困的她幾次還險些因重病而喪命。她想成為運動員,命運卻使她雙腿不能行走,這對於她的打擊可想而知,可是她沒有向命運屈服,在她的不斷努力和堅定信念的支持下,她終於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有時候,困境往往是通往成功的另一條道路,怕它的人,只能自嘆命運不公,而勇敢向命運挑戰的人,才會通向成功。

  那些人正如梅花一樣:陽春三月不見它的蹤影,寒冬臘月,它迸發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初二:悠然

您正在瀏覽: 困境使你離成功更進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境使你離成功更進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