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飄進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飄進一朵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乖乖是一個什麼事都靠媽媽的兔子。每天早上,她叫一聲:“媽媽,媽媽,給我穿衣服。”媽媽就來給她穿衣服。她又叫:“媽媽,媽媽,給我折被子洗臉。”媽媽又只好給她折被子洗臉。好多次,兔媽媽都對她說:“乖乖,你這麼大了,什麼事都還要媽媽幫你做,你也該學學了!”“不嘛,不嘛。”乖乖嚷起來,“我就要媽媽幫。”兔媽媽只好搖了搖頭。

  這不,兔乖乖今天撒嬌要吃棉花糖,兔媽媽沒辦法,給兔乖乖叮囑了幾句,穿好衣服,便匆忙出去買棉花糖。媽媽走了,兔乖乖一個人坐在床上,多沒意思呀!就在這時,一朵白雲飄進來,那雲,軟軟的,白白的,變得四四方方,像一床被子。兔乖乖對白雲說:“白雲,你給我當被子好不好?”說著,伸手想把白雲拿過來。白雲往後一飄,說:“我才不給你當被子呢,你連被子都不去折,你看你的被子皺巴巴的。”“沒人教我呀!”乖乖沮喪地說。“我來教你。”白雲飄到乖乖的床上,教她折被子,不一會兒,乖乖的被子就折得四四方方的了。“白雲,你願意教我學洗臉嗎?”乖乖說。白雲越縮越小,變成了一塊手巾,教乖乖學會了洗臉。

  這時,兔媽媽回來了。兔乖乖連忙問:“棉花糖買來了嗎?”“沒有,等媽媽下次去城裡給你買。”兔乖乖一聽,又要大聲喊叫。無意中看見媽媽的臉上有汗珠,連忙用白雲手巾擦了媽媽臉上的汗水,一拿回來,哦!白雲手巾變成一包棉花糖,兔乖乖大口地吃了起來。

  還有最後一點的時候,兔乖乖把它往空中一拋,它又變成了一朵白雲,在屋裡飛了一圈,飛出了窗外。

  “記得明天再來和我一起玩。”兔乖乖朝着白雲使勁兒揮了揮手。

您正在瀏覽: 窗外飄進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飄進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