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是一群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群孩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嘩啦啦的便過去了,一切都那麼自然,那麼簡單。於是,我們便中考完了,於是,我們便經歷完了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低下頭想想,似乎一切就這麼簡單,到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中考就這麼回事。 

  直到中考前的一秒鐘,我仍然覺得中考離我好遙遠好遙遠,也許把中考當做對手的感覺已經深深的植入了腦海里了。當最後一科的考試鈴聲響起,大家的臉上都積滿了笑容,我知道,大家都很開心,畢竟解放了,壓抑許久的我們,在那一刻,考試的失利、沮喪都變的那麼的不重要。 

  坐在車上,我苦笑的對好友說,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要把所有的青春偶像劇全部看完,是啊,似乎已經很久沒有痛痛快快的看電視了,這是不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晚上,鳳打電話給我,她已經傻了,一直在電話裡頭笑,笑的沒完沒了,嘴裡還一直嘮叨着“放假了,放假了,我終於解放了。”在電話的另一頭,我也笑了,攙雜了許多。其實,大家的壓力都很大,哪怕臉上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尤其是那些成績不怎麼好的同學,他們看不起中考,他們嘲笑那些書獃子,“切,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中考嗎?”是的,他們是那麼的看不起中考,可是,他們又是那麼的脆弱,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如果時間可以倒退的話,有誰不希望可以優秀的成為大家的驕傲,有誰不希望得到老師。父母的讚賞,同學的羨慕。 

  畢竟,我們是孩子,還是一群乳臭未乾的孩子,在我們的世界里,需要安慰,需要理解。可那是我們世界里最神聖的地方,於是,我們學會去保護它,用一臉的漠然與鄙視。 

  今天,按了一下回車鍵,電腦屏幕便顯示了出來,這熟悉的動作,已經許久沒有去做了,開了空間,發現同學們都已經發表了文章,原來他們也有與我一樣的感受,中考的過程在腦海中就象是場夢一樣,就這樣,初中生活便結束了,想起來總有恍惚的感覺,總回喃喃的說道“就這樣,結束了?就這樣嗎?”是的,就這樣了,三年便過去了。 

   曾經的曾經,我們每天都去尋找世界的美好,去陶醉,去感慨;我們曾手拉手,相約着下次;我們還曾望着天空哭泣,相互勉勵;我們還曾一起憧憬着未來。可當離別之神到來時,我們用笑臉相對。是的,即使分開了,我們也要堅強的,堅強的過下去。笑容,開始稀釋,詮釋着一切。願幾十年後,我們的笑,仍能那麼一塵不染。 

  我的朋友,當你看到這一篇文章時,請你記得我——你們昔日的同伴,我明白,當歲月在我們身邊的輕輕流逝,當時間將所有的記憶凍封保存,我們會將這些小心翼翼的保存心底,心底的最深處。 

  相信,若干年以後,當我回首,翻開那隻屬於我們的任何事物時,我會感慨—— 

  那都只是,一群孩子......  

  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still cling to the vine 

  i”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i”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a million tomorrows 

  shall all pass away 

  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that is ours today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群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群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