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在學習的道路上是否因為害怕回答錯問題被老師和同學笑話而不敢舉手回答問題?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是否因為怕黑而不敢一人獨自回家?你是否因為缺少勇氣而不敢正眼面對眼前的獨木橋?你如果有這些經歷,我只奉勸你一句“自信讓你成功”。你會搖搖頭說:“NO”嗎?不信,我給你舉幾個例子,讓你刮目相看!

  有一次,我同學沒有來上晚自習。晚自習結束了,我要一個人獨自回家。我面對眼前漆黑的小街道,不禁想起了同學給我講的鬼故事,嚇得我渾身打顫。我把思想調好,安慰着自己,鼓勵自己:我不怕黑,我是最勇敢的人,我要一個人獨自回家。這時我充滿了自信心,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家中走去。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怕黑了,再也不怕一人獨自回家了。

  還有一次,老師說誰會背課文誰舉手。我怕背錯了被老師批評,所以舉起手又放下了。這時,老師目光放在了我的身上,叫我來背課文。我站起來,滿臉通紅,不敢抬頭看老師。老師走到我面前,小聲對我說:“自信點,大膽的背,背錯了老師也不怪你。”我鼓起勇氣,流利得把課文背了下來。從此以後,我每節課都積極回答問題。

  你若不想做膽小鬼,就鼓足勇氣對自己說:“我能行,自信讓我成功!”朋友切記“自信讓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